Friday, August 24, 2007

我的格言:I should be responsible to God but I am not responsible to please everybody.

重新返回工作崗位的安排已經是七七八八了 ,這刻最希望提醒自己的是不要重覆以往的錯誤。我以往有什麼錯誤呢?我想第一件必然是「太想每個人都高興」(always trying to please everybody),未來對重返崗位適應怎樣還是未知,我只有以戰競的心情向主祈求,請祂保守我不要迷失在人群中,不要迷失在自我中,我或者不是一個魅力領袖,我或者在一些同事中只是一個不甚了了的人,但我只求在神面前,是個忠心的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