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He will make a way

最近為了兼顧家人和自己的需要籌謀,心裡很煩亂。之前,我和蝦子餅一起構想了一個方案,但案要成真,必須配合天時地利,我開始變得缺乏信心,我又忽然發現,我最需要的支援卻仍未找到,究竟我要找什麼呢?

我明白自己太想求完美,但我不知道出路在哪裡。我叫自己”放手”,信任上帝自有安排,我的腦袋似乎認同,但感受還是跟不上。我問我自己,那些事一定要像我所想那樣完美解決嗎?那些事跟天地間的事比較,真的值得我這樣徹夜苦思嗎?我的煩惱在永恆裡當存怎樣的位置呢?我又問:我的憂慮要怎樣才能放下,我要如何在那些煩惱事上活出”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的思維呢?我盼望每個人都高興,這是good intentions,卻不等同”祂的國和祂的義”。我苦苦思量,還是想不通,想不透。

打開電腦,我選擇了聽些自己喜歡的歌,重聽”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和"God will make a way",心情放開了 。”天地都會廢去,唯有上帝的話永遠長存,而且上帝在今天就會作出新奇的事。”願我能張開眼,靜候祂的救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