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我要開工了!

幾日後我便要簽約返新工了! 這份工既是新的,也算是舊的,因為我只是回到舊公司和舊崗位而已。然而,這幾年裡,無論自己或者舊公司,彼此的變遷都很大,真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回顧過去,展望將來,百般滋味在心頭;能否適應新生活成為我第一個關心的問題,然而,我更希望在這刻提醒自己,清楚當初決定要”回去”的原因,並天天對準那個目標,踏實地工作。對於未來要做的工作,我並沒有一大堆計劃,也沒有很宏偉的策略,但我知道我有的人生閱歷和反思,就是上帝給我和師弟師妹的最好祝福。

神啊,未來的日子,我將它交托給你,這一刻,我在靜候你的聲音,仰望你的帶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衷心祝福妳新的工作-能看見神與妳同工,也賜給妳同工,加油!
要找緊"回去"的呼召 is calling, not driven ,我也是這樣提醒自己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