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一啖砂糖一啖"du"

由舊老細召我回巢起,我便開始反覆思量。到"埋門"一腳,殺出了一個程咬金,更有晴天霹靂的壞消息要把我嚇一嚇。之後,一份份的安慰過了,又有愛我的人給我的"提醒"和質問,完了這些又來一個個的鼓勵,我的心上上落落,忐忐忑忑。我承認我是容易受人和環境影響的,這一切攪擾就像是神給我考驗,要我更清楚我的心。老師和朋友的提醒,使我一再地懷疑和拷問自己,"Am I ready?"。一啖砂糖一啖"du"的經歷,令我的心疲倦不堪。我真是很懼怕做錯決定,但我不能因懼怕選擇停步,我深深相信我要向前踏一步,這或者是錯的一步,但我若能一直依靠上帝,有誰敢肯定我必定會失敗而回呢?就如他連得的比喻一樣,我要運用我的恩賜,或許我最後將輸掉已有的身家,我至少沒有把我的恩賜活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