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查經後感

跟老朋友查經,題材是八福,我不太懂得形容那次的聚會,或許因為我不太滿意吧!若論知識討論的層面,我想那次的討論不算很差,但論到對靈命的造就,我覺得還是做得不好。我心裡其實還有很多領受想跟弟兄姊妹說,但就是不知怎麼沒有說出來,如果再來一次,我可以做得好一點嗎?

這裡要對那出席了當晚聚會的肢體說,我愈來愈愛看八福了,我覺得八福對自感不足的我有太大的安慰了,在這世界裡生活,有太多複雜的人際關係要處理,我自覺自己太缺乏力量去做過美善的人了,但無論怎樣,耶穌已經安慰了我,願意在真理的神面前謙卑下來的,神已應許祂的國是屬他們的,我想,基督教和其他宗教最大的分別,始終在於它是一個強調人能靠”他力”已重獲新生的機會,耶穌透過十字架已為我們給予永遠有效的新生機會,就如芊芊的花名--”復活蛋”一樣,我們有了一個復活的主,是我們永遠的保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