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時候到了

有時,真是無法想像,無法想像自己是這樣經過大學畢業後的十五年,而且還在世俗職場上缺席了近十年。對比著同期出身的朋友,我這十年是空白?還是另一種豐富呢?

太難得出一個答案了。

我不能否認,我總覺得自己在工作知識和技巧上,得了太少的改進了!我的閱歷,我的能耐呢?有多了什麼呢?

無論怎樣,今年九月,我將重新拾起書包,我的心開始“動”了起來。當這時候,早年鼓勵我去完成夢想的師傅,已經以不足五十歲之齡離開了人間,想到這裡,傷感再次來襲,但對他的回憶,正好給予我前行的力量。

感情是什麼?信仰是什麼?這一刻,對我而言,這兩者有了共通點,就是她們都推對我去突破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