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一早都知...

一早都知,要重新踏上全職工作的路一點也不容易走,原本告訴自己”就忍耐三個月”吧!怎料,只是個多月,已經心力交瘁。只是我仍然希望堅持耐一點,或者就如老闆說,我是太心急了。或者,我就是先要在”耐性”上學習。

讀了一篇有關”北上工作”的分享,有些地方其實對自己也很管用的。那裡說:

”有時,我必須要承認:「是的,我只是一些在平均值以內(within average)的人,。。。我只能跟上帝說:「對不起,我當初答應你的東西,我現在做不到;我很想做的,但我做不到;你也給了我機會,但我做不到。求你憐憫!」”

我想,我也需要好好操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努力吧!無論結果如何,當中總會有所啟發。只要做好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已足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