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靠主剛強!

“靠主剛強!因為我實在只能承認自己是軟弱的。”--對於不少人來說,這實在是一個“倒自己米”的說話,這甚至是不少很有能力的基督徒會嗤之以鼻的說話。但我不得不作這宣告,尤其因為我經歷了“我的生命,我的存留,都是上帝用恩典去托住”。如果在上帝的拆毁下,我變得一無所有,變得沒有什麼可誇時,我還能不去承認自己的軟弱嗎?

師兄一再肯定我過去的資歷,他說它一定會帶給我一些事奉上的優勢。同工一再開放地與我分享她在事奉中的體會。我只能說,我的生命,我的存留,我的事奉,都是由上帝的恩典編織出來的一幅刺繍。神啊,你叫那個我死了,使要叫另一個的我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