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上班月報(九月號)

第一個星期,無驚無險,無風無浪中經過。

第二個星期,第一個對外活動,是個應屆畢業生小組。為列席這聚會,我想了很久。我問:我有什麼話跟他們說呢?(當然這不包括賣廣告)我問:我有什麼訊息給他們呢?我禱告,又讀經,之後發現了我認為上帝要對他們說的話:約書亞記第三章--要跟著約櫃行,但要與約櫃相離二千肘,使他們知道如何走那未走過的前路;要自潔,好準備下一程。奇妙是,經文範圍與老細之前給主持人的建議不謀而合。

第三個星期,另一個對外活動,是另一個應屆畢業生小組。今次我沒有刻意為這列席準備,但我重溫了撒上十六章,這正好和當晚主持人所選經文一樣。

第四個星期,畢業生營前夕,在公司中,我的同事跟我分享“彼得的抉擇”,蜻蜓點水式地提及另一段經文--“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無獨有偶,我剛在回公司的途上(即是見到同事前的一小時),正好思考過“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這段經文。

一連串的巧合,使我感覺,天父正在給我不同的點子,讓我發現:我的想法、我的思緒,原來都是somehow 和人connected的,祂在告訴我:Little one, you are not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