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信道者週記 : A fool takes no pleasure in understanding, but only in expressing his opinion.

朋友不理解我的心情, 使我納悶了好幾天.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其實是假裝了的"意見討論", 在企圖說服的對方的背後, 我們都有我們不同的心情,有各自的寃屈,各自的難過,致使我們都無法在那一刻真正地溝通.
對這幾天的納悶,我決定向神尋求出路,我得來這句話: "A fool takes no pleasure in understanding, but only in expressing his opinion."我覺得我是箴言所指的愚昧人,在仍然渴望被了解之餘, 我覺得我要"悔改",希望有機會補償這個過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