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HELP!!!

不善於表達自己和與人溝通的我,為了完成使命,仍舊勉為其難地帶領了一次小組聚會.這樣說的確有點"大不敬",然而這卻是我極真實的感覺.我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對經文的領受,但聽過不少傷心的個案, 留著不少無奈和憤怒, 我的心無法只集中在經文的本身, 也不能很清醒地思考.我愈來愈覺得我不適合帶領聚會.

我不肯定這是基於在社交中的不安感, 還是"只顧揍女, 甚少見人"的原因, 但我肯定我的腦是生了銹, 而這種"拾下拾下"的感覺相信不會很快離開. 想找一本教我管理內心世界的書, 最好是STEP BY STEP, CONCRETE & PRECISE,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