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祂未曾應許天色常藍,祂卻曾應允花兒常開。」



這幾天因為寫稿上遇上困難,心情壞透。反覆為工作思量了好幾天,仍是毫無頭緒。跟蝦子餅分享,本來是希望邀請他一起禱告,輾轉下竟然變成一起查聖經。後來,他睡著了,我的煩惱又回來了。在床上想了又想,禱告了又禱告,仍然沒有出路,心裡問:「上帝啊!你要怎樣的禱告才會聽呢?」。起來讀了新一天當讀的經文,神就在這刻回應了我;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路十一2)

神竟然立刻告訴我當如何禱告,祂又說:「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就是這句為我的稿件提出了具有指導意義的方向,「高舉神」就是我寫那篇文的方針。

神又說:「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路十一13)。祂應許什麼呢?原來是賜下聖靈啊!靠「爬格子」生活的我,今時這刻不是最需要聖靈嗎?

神是RESPONSIVE (有回應)的神,信不信由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sister, i can understand your struggles as we do similar jobs :) yes, sometimes we feel a bit lost in our direction as we have "too much" freedom and too less guidance! let's encourage each other in our search of our direction

yanmaneee said...

fila shoes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moncler
jordan shoes
paul george shoes
air jordan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nike sneakers for men
michael jordan shoes
coach out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