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願我恆切地求這個...至少七天

求神助我調較好天線,好接收祂的信息.

求神助我建立人生的"具體"方向, 知道我在這世上當有的角色,知道我當交什麼賬,討祂的喜悅.

求神使我大膽相信,祂已照祂的應許,祂正來尋找我,如尋找迷羊.祂也正信實地引導我的人生,走向祂想我走的方向. 願我專一地聆聽自己的聲音,並按神的真理地過濾,選好人生的方向.

求神提醒我,不論我是半職外出工作,還是全職外出工作,我的媽媽身份,角色和託付,責任都沒有改變,於是,我當求的是尋求以合適的方式作個好媽媽.我覺得我期望自己在家庭以外有參與,這使我不得不作某程度的半職工作.神啊,請引導我和加我力.好能兼顧家庭.個人發展.和社會貢献三者的需要.

求神讓我看見你的真實,不單存於別人生命中,也存於我的生命中.願在別人和自己身上看見你的足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