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上帝聽禱告

今日的情緒照樣經歷了大上大落(或者應是大落小上),因為和媽媽的一段對話,我的心亂了好一陣子;因為姐姐的一段責備,自卑感再一次侵襲.跟肥仔談了幾分鐘,心是安了一點.這是上帝的恩典,讓我有個"天跌下來當被蓋"的丈夫.

感恩是我按著心裡的感動,致電給了peter,也慶幸地找到了他(否則我大概不會打多一次電話),說了心裡想說的"善言".也得他很敏銳地回應了我的心情.

奇妙是媽媽晚上來電,她的諒解使我大膽地分享了我所想的和正尋求的路向.她的諒解是叫我萬分意外的.為何呢?認為她不會理解是因為她真的不理解嗎?是因為我對她不信任嗎?不清楚.但是我覺得這是上帝的工作.是上帝使她有空間去關心和支援我,使上帝使她有眼光去理解我的狀況.也是上帝幫助我去建立對人的信任.

上帝是聽禱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