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有時需要大雨, 有時需要勁風。

近來心情很壞,睡也睡不好,討厭這種感覺. 我問自己:"這是因為生活不夠充實麼?是生活太單純集中在照顧BB嗎?還是自已對BB的事過於著緊呢?"找不著底蘊的感覺更使我生氣.

然而, 我想我應該對尋找原因少一點執著, 放開懷抱, 世上有這麼多人有更大的煩惱, 我實在不應過於"小題大造", 加添不必要的煩惱. 天父, 請憐憫我, 讓我將煩厭的感覺 "通通"放下在你面前, 讓你清洗. 就像大雨將污濁的空氣洗淨一樣. 就像勁風吹過一樣, 當感覺平伏了, 理智和清醒一一回來, 我就要過回 "好日子"! .^0^.

No comments: